首頁 > 校園新聞
女作家參訪文化 深感資訊傳媒的重要性
-- 女作家參訪文化 深感資訊傳媒的重要性
文/黃玲慧     【2002/3/21】友善列印
文學是點綴生活的雅致品,只是珠璣幾字,透過文人作家的眼,將之書於筆墨間,就能抒發心底情韻,揭開世間不快。身為女性的台灣作家,蘊函的心思尤其縝密,創作出的文章自有別於男性作家的細膩非凡處。這次,女作家一行人在杜鵑花盛開的時節共赴文大參訪,相信更能觸動她們創作的靈性巧思!

今(21)日上午十時許,女作家一行人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在雅淨寬敞的貴賓室飲茶話談,以期增加對近年來文化大學各項建設的認識。稍後,則在專員的帶領下,參觀資訊中心,了解文化大學為使學術邁向國際化所付出的努力與成果。
女作家一行人參觀了文大資訊中心的整體運作與發展,認識到了超媒體線上作業的直接性以及校園新聞的即時傳輸速度。相信對於資訊傳播帶動時代潮流的趨勢,會有更深一層的感受。

點閱人次:27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