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造福世代」研討會同步視訊 文大首頁直接點選 不必到場也能聆聽研討內容
-- 「造福世代」研討會同步視訊 文大首頁直接點選 不必到場也能聆聽研討內容
文/黃玲慧  攝影/王永在   【2002/3/19】友善列印
今(19)日上午8時許,文化大學校園就湧進了許多的專家學者,假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東亞區域第四屆會議暨研討會,展開各項專題演講,場面熱絡非凡,與會人士眾多,遂採同步視訊方式網路直播,讓不在會議聽的專家學者亦能融入與會現場。文化大學的師生,亦可至文大首頁點選,融入會場開會氛圍中。

國際自然保育聯盟世界保護區委員會有鑑於生態環境對於吾人生存的重要性,特地選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舉行東亞區域第四屆會議暨研討會,討論攸關自然保育生態等相關議題。活動時間從昨(18)日起至23日止,今(19)日則假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國際會議廳展開各項專題演講,希望能夠真正將自然保育的觀念落實在生活中,造福後代子孫!
由於這次參加會議的專家學人擴及海內外,人數相當可觀,文化大學決定採取網路直播方式,嘉惠不在華岡博物館國際會議廳現場聆聽研討現況的專家學人。這項服務也將之擴及到文化大學師生,凡是對於「造福世代」議題有興趣者,皆可直接到文化大學首頁點選,進入「造福世代」研討會,了解會議討論內容。

點閱人次:275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