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2年校園徵才開幕式 揭開就業博覽會序幕
-- 2002年校園徵才開幕式 揭開就業博覽會序幕
文/黃玲慧  攝影/顏逢緯   【2002/3/19】友善列印
今(19)日上午,大恩館二樓不同於以往地只是充滿上下課的人潮,穿堂上擺了各種人力銀行的攤位,提供同學認識職場大要的交流機會。於十時許正式舉辦開幕式典禮,邀請工學院院長李豐明等人蒞臨會場剪綵致詞,揭開「2002年校園徵才」相關序幕!

時序進入三月天後,畢業的氣息淡淡地輕灑校園。畢業生就業輔導組主任廖燦揮表示,為提供即將踏出校門的社會新鮮人及在校同學認識企業的機會,今年籌備的「2002年校園徵才活動」,有多場企業說明會,會中邀請了許多企業主管針對如何自我包裝、如何撰寫履歷、面試等專題來作講演!
工學院院長李豐明致詞表示,最近幾日走在校園中,處處可見「2002年校園徵才」的旗幟隨風飄揚,可見學校不僅相當重視同學的學業表現,同時也非常關心出校園之後的就業情形,所以每年均會與青輔會等相關單位籌辦校園徵才等活動,提供業界招募人才以及同學溝通交流的機會。
整個活動以說明會及博覽會方式分別進行,為期10天的活動裡邀請了許多傑出校友回來與學弟妹分享就業心得、成功絕技,內容精采可期,不論是即將畢業還是在校同學,均可以趁此機會,聆聽成功人士的職場經驗分享!

點閱人次:29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