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熱騰騰湯圓放送 百花池邀您一同暢快渡暖冬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2/22】友善列印
燒耶,身著耶誕帽的學生會同學化身聖誕老公公,提前與華岡人過耶誕節,迎接冬至寒暖,學生會22日特別在中午時段於百花池旁,免費限量熱騰騰的湯圓溫暖,讓華岡同學在寒冬中,心暖暖!

穿過寒冷百花池旁,暖熱熱的湯圓,陪您渡過陽明山的冬天。學生會公關賴慧勳指出,只要路過百花池,停下來看看,一杯溫暖暖的熱湯圓就會端上手裡,透過手心裡的溫度,讓學生暖到心坎裡,藉此讓學生會印象深刻。

為讓全校在耶誕節慶動起來,學生會今天將走訪學校各行政單位與教職辦公室分送耶誕帽,在耶誕節當天全體師生一起戴上耶誕帽,希望老師、教職員與學生一同歡渡12月25日的耶誕歡欣慶氛。

在百花池的暖湯圓現場,學生會將宣傳大義與大典間的幸福隧道,鼓勵同學「把愛說出來」,只要勇敢上台表達幸福宣言將可獲得精美禮物一份,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一年一度出現的聖誕老公公也會與同學挑戰聖誕關卡,尋找「聖誕接班人」。另外也有社團表演、玩遊戲拿糖果、泡泡雪花體驗下雪的感覺,就算在寒冷的陽明山也能溫暖到心裡面!


點閱人次:372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