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線製輯」Movie Show 資傳系邀你2007搶先秀 情愛暴力邀您一同入場體驗金馬影展秀
文/李品怡 劉崇豪     【2007/1/3】友善列印
金馬影展風華絕代的氣氛不只在電視上才看得到,1月3日下午5點於文大大恩館101教室資傳系將舉辦2007年『線製輯』影片大展,資傳系三年級同學要將努力一學期拍攝的精緻小電影,完整呈現在您面前!同時,現場金碧輝煌的佈置,更給您宛如親臨金馬影展頒獎的緊張氣氛!

近年來台灣在數位內容產業上,一向是政府大力扶持的重點產業。為了奠基同學們在數位媒體上的駕馭能力,並能實際製作出精緻的多媒體專案,讓台灣的數位內容產業也能走出國際,資傳系特於三年級開設了「多媒體傳播概論」,課程內容以理論實務並進,引導同學了解多媒體各項元素外,並實際去編製一部數位影片。

資傳系同學在任課老師陳佳杏講師的帶領下,秀出屬於自己的影音創意,製作許多部膾炙人口的精采短片,其中不乏愛情、Kuso搞笑、驚悚等多項元素,當中更有同學請來國術系同學跨刀擔任武術指導、及學生家長親自下場串場一角等絕妙鏡頭,同學們汗血淋漓的練習、年輕創意的炙意揮灑,絕對值得您親臨現場觀賞。

其中,首映會的首場秀將由四個女生,包括導演黃儀筠、製片及演出媒婆一角的姜怡君、男女主角則分別由林子翔及陳映廷飾演,六分鐘的劇情,組成「亂紅」新劇目,希望透過剪接特效,讓全校師生感受的傳統與現代的科技融合的新視野。擔任宣傳的姜怡君說,重視這場演出,她們還特別商借林家古厝老地方拍攝,以傳統古裝的劇情,希望真實詮釋新一代的現實愛情劇。

此外,還有不少學生以特效暴力剪輯代表青春時代的新劇情,或以搞笑演出噴飯的肥皂劇,資傳系今年難得大展,有情有愛更具市場賣點,歡迎全校師生準時入場觀賞這場媲美金馬影展的青春演出。




點閱人次:384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