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麗異國嘉年華會!僑生春節聯歡會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登場
-- 「脫掉」舞曲掀高潮 一曲柔美的我只在乎你 現場安口聲不絕於耳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1/11】友善列印
春節祭祖暨僑外生年度聯誼餐會11日特別邀請僑務委員會柯著椿主任及教育部僑教會陳美足小姐一同在文大新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聯歡共舞,與120位僑生共渡中國獨有的傳統年節。第一次參加的韓國三個大男生還特別以一曲「脫掉」舞曲,為春節聯歡會掀起熱情動感,為僑生同學留下美麗記憶。

今年春節祭祖暨僑外生年度聯誼餐會以「健康資訊人」為主題,希望僑外學生融入華岡大家庭外,亦能迎接華岡數位校園的新腳步,共同邁向國際人視野,因此,備受僑生重視的摸彩大禮,包括從張鏡湖董事長、李天任校長等重要一等獎品都以各式資訊MP3及Nike球鞋等為大禮,讓僑生感受另類的春節活動。

李天任校長致詞時強調,中國傳統的風俗及美德早已深植人心,透過這樣春節祭祖的盛典,不但讓僑生齊心感受這股濃濃的溫暖之心,還能了解中國文化大學為深植這樣傳統教育的用心。

而第一次在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舉辦這樣盛會,更代表文大重視僑生的用心。李校長說,文大體育館是全亞洲最大的大學多功能體育館樓,提供各式各樣的體育活動設備,未來將成為舉辦大型活動的重鎮,希望每一個僑生都能多用用體育館,嚐鮮體會先進的體育設備,親自感受這股健康運動風。

李校長捐給僑生的頭獎贈品為2GMP3,一陣呼喊聲中,李校長抽中今年活動主持人,也是大傳系的蕭俊發同學,巧合機遇,讓兩人笑聲滿滿不斷,也為這場聯歡活動掀起舞會高潮。

第一次參加的韓國三個大男生還特別以一曲「脫掉」舞曲,為春節聯歡會掀起熱情動感,勁歌熱舞,甩掉外套的熱情,讓整場活動熱鬧起來;緊隨著印尼僑生一曲「至少還有妳」的溫婉乾淨清亮的歌曲,喚醒僑生熱情細胞,齊聲吶喊安口,讓一場春節聯歡會宛若一場美麗的異國嘉年華會。

資訊禮品之外,僑務委員會柯著椿主任則為學生摸彩,推出五個千元大紅包,喜氣熱鬧紅滿門,為五位僑生帶來新春好采頭。來自韓國仁荷大學的鄭惠蘭同學則說,沒看過中國的傳統節慶,這場春節聯歡會很新鮮,單看舞會怖置的各式各樣傳統春聯,就覺得好新鮮,且學校重視僑生,特別選在體育館最美視野的柏英演藝中心舉辦,還有福華飯店主廚的Buffet,貼心的準備讓她們覺得好窩心!



點閱人次:48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