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DR. DENNIS C. GOLDEN偕同劉煥忠教授一道參訪文化
-- DR. DENNIS C. GOLDEN偕同劉煥忠教授一道參訪文化
文/郭承儒、黃玲慧  攝影/賴芳延   【2002/3/20】友善列印
今(20)日下午二時許,來自美國FONTBONNE UNIVERSITY的校長DR. DENNIS C. GOLDEN以及台灣藝術大學劉煥忠教授蒞臨文化大學參訪,行程中將先至曉風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將前往資訊中心等單位參觀。

曾任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系主任的劉煥忠教授,曾參與台灣電影輔導金制度制定,及亞太媒體中心籌設等工作,對台灣電影電視藝術貢獻良多。這次陪同DR. DENNIS C. GOLDEN一道參訪文化大學,在參觀行程中,除了參觀校史室了解本校過去至今的多項發展成果之外,並將實地參觀資訊中心內的設備,進一步對文化大學的校園硬體設施及校園特色有更深一層了解。
身兼FONTBONNE UNIVERSITY董事會董事的劉煥忠,一直以來均致力推動FONTBONNE UNIVERSITY全球教育,地球村的策略發展工作,陪同Dr. Dennis Golden在台灣建立教育交流管道及基礎,與文化大學有的良好的姊妹校關係,聯繫相當密切。近日來一直積極推動師資培訓、學生交流等教育合作專案。




點閱人次:30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