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百花池外文週展 感受異國情懷正時候
-- 百花池外文週展 感受異國情懷正時候
文/黃玲慧  攝影/賴芳延   【2002/3/22】友善列印
身著一襲長衣和服、手搖輕扇,再來一杯俄羅斯調酒、或是一小塊法國香頌麵包,慵懶舒服地度過一個春日午後。哇!這樣好康的事,不必再跟著地球跑也可以輕鬆如願,只要你到百花池繞一圈,保證讓你滿載而歸,腳步要快,因為過了今天,可就要再等一年嘍!

這一整個禮拜,只要經過百花池,你的目光是否不自主地被廣場上的外文週展所吸引了呢?這次的外文週展不只推出了該系所接觸的書籍領域,同時也將該國的文化特色,以美食、精品方式呈現。
像俄文週展上,就擺出了富有許願意義的「俄羅斯娃娃」,只要細心地把小娃娃放進大娃娃裡,「俄羅斯娃娃」就會幫你實現心底的願望哦!日文週展上,也推出了曾經風靡全台的日劇影片,哈日一族可以到此來選購一番,相信必能大有所獲!
如果純粹只是想品嚐異國美食,那就更不能錯過這次的外文週展活動。法國麵包、俄羅斯調酒,或是日式便當,都是不錯的選擇!

點閱人次:27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