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春團拜熱鬧非凡 文大姐妹校日本天理大學共襄盛舉
文/李嘉珉  攝影/林雅琪   【2007/2/26】友善列印
95學年度第二學期新春團拜於26日登場,團拜會場體育館8樓柏英演藝中心佈置得年味十足,入口處還多了一尊巨大的財神充氣娃娃,讓過往的老師、貴賓們都忍不住伸手觸摸,希望能為今年帶來財運。司儀一開場就以喜氣洋洋的四句聯「豬年新春好運開,事事如意好開懷;順利吉祥平安樂,利多歡喜中頭彩。」向在座同仁拜年,幽默的意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張鏡湖董事長在致詞時表示,文大近幾年來在硬體方面的努力,讓來自各地的外賓印象深刻。特別是文大最引以為傲的體育館,應有盡有的場地設計,更讓文大的硬體設備堪稱數一數二。張董事長也說,希望每個系所在未來能發揮各自的強項,一天一天進步,共同努力為學校創造佳績。

李天任校長則先向與會老師、貴賓們拜晚年。李校長表示,如同董事長剛剛的致詞,在新的一年希望各系級主任致力於提升學術研究。而身為國內學院最多、系所最多的大學,文大至今已邁入45週年,接下來的日子,他期許文大能在學術方面創造佳績,成為台灣最優質的大學,至於校園軟體方面則要加強資訊化。李校長強調,前兩個20年都是前人辛苦建立的基礎,在文大校運日益興盛之際,永誌前人種樹的艱辛,懷著感恩的心,成就更美好的文大。

今年新春團拜適逢日本天理大學貴賓來訪,因此特邀這群日本貴客參觀文大歷史悠久的團拜。天理大學一行12人中,穿梭著3位可愛的嬌客,分別是10歲的塚本祐紀、7歲的塚本慶太以及年僅3歲的渡邊達志。可愛的達志活潑好動又不怕生,有著圓圓的大眼睛讓他成為今年團拜中的小人氣王。

點閱人次:47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