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好色之塗」 散發藝術氣息
-- 「好色之塗」 散發藝術氣息
文/蔡艷苓  攝影/周立週   【2002/3/25】友善列印
文大美術系系學會預定每學期舉辦一場美術研習營,這學期當然也不例外。美術系為了配合美術節來臨,特意開設一系列繪畫課程與跳蚤市場大拍賣等活動,歡迎平日喜愛塗鴉作畫的同學,不妨,趁此機會培養一下藝術氣質。

為推廣藝術風氣,美術系用心設計為期一個月(4/29-5/24)的繪畫課程,其中包括素描、人物速寫、粉彩、水彩、水墨、書法、POP等多項基本作畫技巧,提供有興趣但未接觸繪畫的同學一個作畫機會與環境,並且,希望能藉此次研習營提昇個人鑑賞能力與學得一技之長,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這個活動除了美術研習營,還有跳蚤市場大拍賣,展售內容:有充滿個人特色的二手衣、名牌鞋、浪漫懷情舊CD與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小飾品,據說價格偏低又合理,同學不妨利用空堂的時段,到攤位尋寶一番,不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擺攤時間:即日起至3月29(五)早上8:30-下午4:30百花池前。

點閱人次:28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