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四部伊媚尤」-多媒體國樂啟「萌」運動  邀你共度完美音樂饗宴
文/李嘉珉  攝影/李嘉珉   【2007/5/1】友善列印
文大國樂系充滿青春活力的新世代國樂派對又來囉!本屆國樂系華岡藝展「四部伊媚尤-多媒體國樂啟『萌』運動」將於5月2日在國家音樂廳精彩登場,精心安排的表演,結合劇場與科技,為的就是希望讓觀眾有一場驚艷的藝術表演。

本屆主要演奏者徐漢昇、蔡心韻、林明燕、陳柏勳等四位優秀的青年演奏家均是經由競爭激烈的比賽中挑選出來的一時之選,在名指揮家李英和吳宗憲教授的帶領下,擔岡主奏現代協奏曲經典。另外,名箏樂家黄好吟教授也將率領華岡箏樂團偕同演出,祈能帶來不同的聽覺享受。

演出現場也與文大資傳系合作,播放唯美詩情短劇與悶鍋笑劇,這些精心製作的短劇都是由資傳系師生共同合作完成的。除了聽覺享受外,更讓你感受視覺效果的影響力。準備好和文大國樂系共同經歷一場超時空的驚艷與享受了嗎?

除了文大國樂系之外,也將移師員林演藝廳、高雄文化中心以及台北國家演奏廳等地,以不同的幾套國樂經典曲目為愛樂者續攤。屆時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踴躍前往聆賞。

四部伊媚尤-多媒體國樂啟「萌」運動演出曲目包括,淘金令、蘭花花、汨羅江幻想曲及孔雀東南飛等,時間在5月02日19:30,台北市國家音樂廳。有意購票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或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02-2861-0511轉39305)。票價為200元,團體票20人以上可享八折優惠,歡迎多加利用。

另外,華岡絲竹樂團的「草山論樂-國樂新秀奏新聲之十八」演出曲目包括天黑黑、水調歌頭、層疊、歡樂的夜、楓橋夜泊、維吾爾人之歌、山風、桃花過渡等。演出時間為:5月4日員林演藝廳、5月5日高雄市至善廳及5月15日在台北市國家演奏廳。票價同為200元,20人以上也可享優惠。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與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



點閱人次:33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