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Be WONDERFUL!廣告三B在菲華樓 邀您進入美好的創意世界
文/謝佳君  攝影/謝佳君   【2007/5/1】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三年級B班「Be WONDERFUL!」班級展覽,活動自即日起截至5月4為止,於菲華樓202教室舉行,青春創意無限,包括各種手繪作品及攝影作品,個人風格獨具,每日參觀時間為上午10時到下午5時,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觀。

王和慶老師說,廣告系B班的性質就是與設計有關,平時要集合班上同學一起舉辦這類型的展覽非常不容易,除了時間規畫清楚外,其他環結也要面面俱到,在創作之餘也要兼顧到系上的課業。

「班展精神」為大四畢展熱身。王和慶老師說,聚合同學的理念,展現創意,藉由團體展覽,設計生活美好的層面以及自我的宣傳,使自己有個發表機會的舞台,更是為大四畢展前的熱身運動。

公關林暐翎同學表示,班展實際參與人數有15位,加上幕後工作人員總共有20多位班上同學參與。從去年就已開始籌劃,並且提出方案。選出一位總召後再分組進行各部工作,直到年初開學才正式籌備相關計劃。

林暐翎說,雖然拉了很多貰助廠商但事實上個人的耗資也不少,像她的「平成十八年八月發生了什麼事」就花了很多心血,用心整理了去年八月在日本遊學一個月的照片,並且印製大量酷卡和名片,就是希望能讓來參觀的同學可以帶回這些美好畫面。

林暐翎提到,藉由此次班展,間接提高了班上的向心力,在和彼此密集的聯絡過程中,無形中增進了同學之間的情誼。

廣告系羅文坤主任也蒞臨現場觀賞同學的作品,羅主任表示這一屆的班展表現不錯,大部份都是以靜態的方式呈現,很有個人風格特色。比起往年,今年創作領域更加多元性,很有看頭。

「Be WONDERFUL!」為這次廣告系三年B班同學的班級展覽理念,希望能夠呈現美好的一面給外界。展場內容有平面設計、手繪作品、攝影作品、複合媒材、DIY、動畫作品,誠摯的邀請全校師生一同前往參觀,一起支持廣告三B的豐富且美好的創意作品!

點閱人次:274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