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生應系免費授課焦糖蘋果絕技 華岡掀起青蘋果熱潮
文/范羽佩     【2007/5/8】友善列印
焦糖蘋果掀起狂熱風潮,但想要品嚐獨特的風味,受制價格不凡,通常只能眼巴巴的流口水,生應系7日為滿足大家口腹之慾,邀請文大同學自己DIY美式焦糖蘋果,現場還有各項分組活動,吸引華岡與許多外校生參加,可見焦糖蘋果魅力非凡。

活動負責人陳怡潔表示,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推廣了解焦糖蘋果的由來及作法,由於活動食材都是免費,所有資金,都是組員們自己掏腰包出錢的,但因擔心參加人數不固定,凡參加同學均須繳50元保證金,以便控制人數,活動結束後,即可取回。

文藝3林家巧同學表示,焦糖蘋果是大眾流行的話題,製作過程也是商業機密,所以對此活動即有興趣,還邀請外校同學一起來參加,不僅可以學到如何製作焦糖蘋果,透過活動的過程,更促進各系的交流。

生應系活動準備的食材極為豐富,採用分組方式進行,透過小活動和教學,競賽的結果決定使用的食材,每一組的口味皆不同,製作過程裡,一顆新鮮多汁的青蘋果,淋上精心熬製,濃郁可口的焦糖醬,搭配上高檔配料,給各位同學完全不同的體驗。

由於今年這類活動是首度舉行,加上全程學習免費,報名同學踴躍,活動現場笑聲此起彼落,不僅有吃又有玩,主辦的同學還精心製作活動流程小冊子,送給參加的同學們讓,每一位同學在享用自己製作甜美的焦糖蘋果後,還可以回家自己嚐鮮製作。




點閱人次:36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