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阿貴網站創始人張榮貴 返回母校參觀演說
-- 阿貴網站創始人張榮貴 返回母校參觀演說
文/黃玲慧     【2002/3/28】友善列印
或許你並不認識張榮貴,但是你一定不會不知道「阿貴」!今(28)日下午一時許,阿貴本尊春水堂科技總經理張榮貴應畢輔組邀請,回來母校演講,分享個人成長經驗與心得。並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參觀瞭解母校近年來的各項建設與成長。

自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畢業的張榮貴,在曉峰紀念館十樓與張鏡湖暢談記憶中的華岡生活時,對比到眼前所見的一景一物,言語中不時透露出驚嘆,為母校近年來的卓越表現,深感喜悅。會談之後,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等地,實地走訪文大的整體發展情形。

一直以傳播人自居的張榮貴,在成立阿貴網站之前,就洞悉網際網路的未來,成立了座頭鯨網路公司,為現在的春水堂科技娛樂公司奠下成功的基石。

想要一賭「阿貴」本尊風采的同學,可以在今天下午一點到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聆聽張榮貴演說,會後還有現場簽名會,讓你立刻拿到「阿貴」親手簽名!


點閱人次:34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