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親善團開始招募新團員 邀您成為「美麗公關達人」
文/黃智鴻     【2007/5/14】友善列印
即日起到5月25日為止,華岡親善團邀您成為新一代的「親善大使」!目前親善團員每日在大恩館二樓川堂前設有招生專櫃,隨時都有著旗袍制服的親善團學長姐為您親自解說,今年鎖定凡有特殊才藝,包括外語能力極佳或具有廣告企畫專才的同學一同加入,讓華岡親善團成為文大的美麗宣傳代言人。

文大華岡親善團除協助接待本校外賓到訪、支援慶典活動的服務工作等提升本校形象的相關活動,近年來更是是北區各大型活動的要角,包括台北市聯合婚禮及亞太影展接待,此外,典雅溫柔的外型更成為年年全國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的固定接待班底及行政院國家品質獎的服務接待重要角色,也讓文大親善團聞名全國各大專院校。

今年為擴大親善團的服務多元創意,期望每一位親善的同學有機會參與校內公關企劃工作,凝聚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及榮譽感外,藉此發揮出本身的公關才能之外,更是發掘親善團服務的年輕創意潛力。

華岡親善團徵選條件必需操行成績80分以上、具有基本外語能力以及具有特殊才藝或專長,並且擁有熱誠的服務態度。

今年甄選時間為5月31日於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甄選時請務必穿著較正式服裝,勿過於隨便,由本校師長組成「甄選委員團」,同時,採用口試方式對同學提出問題,同學本身需準備2分鐘的自我介紹,若有特殊才藝也可當場表演,例如英文朗讀或自我介紹,這次主要評分項目有儀態、表達能力及應對能力等。

華岡親善團於92年6月正式成立,隸屬於總務處公共關係室,由於華岡親善團以親切友善的笑容,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展現出華岡十足的親和力,而身著中國傳統旗袍與米白色高跟鞋女團員與便利於行動的西裝黑鞋的男團員,展現出高貴氣質以及文化涵養,更是華岡親善團的獨特之處。

參加親善團不但能增強本身的外語能力及開闊視野,同時能自我發揮本身的創意以及訓練自己的臨場因對能力,藉由各項接待與參訪活動來增加實戰經驗,以便成為未來的「公關達人」!

點閱人次:40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