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Mershon Center主任 Dr. Richard Herrmann夫婦 偕同參觀文化大學
-- Mershon Center主任 Dr. Richard Herrmann夫婦 偕同參觀文化大學
文/黃玲慧  攝影/李勇為   【2002/3/28】友善列印
今(28)日下午1時許,美國Mershon Center主任 Dr. Richard Herrmann夫婦一行人到文化大學參觀拜訪,行程中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稍後再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增加對文化大學的整體了解與未來規劃。

美國Mershon 中心是由Mershon先生所成立的,一直以來均致力於國際安全與公共政策等相關研究,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擔任從事策劃國家安全策略等服務,為學術跟政治界提供資訊整合工作。

Dr. Richard Herrmann夫婦一行人抵達文大之後,先行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Dr. Richard Herrmann夫婦一踏進十樓貴賓室後,就注意到懸掛在牆壁上的書畫,對於文化師生能在這樣的環境下求學作研究,感到幸福。雙方在雅緻寬敞的貴賓室飲茶暢談,在場氣氛十分愉悅融洽。

會後,在專員的帶領下,分別參觀資訊中心旗下的相關單位,諸如超媒體和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稍後再實地走訪圖書館及校史室,了解文化大學近年來的各項成長概況。

點閱人次:293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