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聽見地球脈動 2007年宣導環保觀念17日大恩川堂從華岡啟動列車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5/16】友善列印
讓華岡人聽見地球的脈動!由總務處事務組、學務處衛保組及生活應用科學系三年級學生共同合作的「2007校園環境保護暨衛生教育宣導活動」,將於5月16日中午12時至17日下午5時在大恩館川堂舉行,跳蚤市場、有獎徵答活動、再生資源的藝術展示以及環保教學區,邀請華岡人一同傾聽大自然心聲。

今年地球再生的願望-「心聲.心生.新生」以「再生.Regenerate」為主題,由中國文化大學生活應用科學系黃郁婷教授帶領同學們一起感受地球的現況,並將環保、衛教知識推廣到校園每一處,但願每個人都能傾聽大自然心聲,心生環保責任,幫助地球新生。

活動負責人羅永庭表示,「環保從你我做起,週遭的日常生活都有環保的價值存在,如何以積極肯定的心態去面對環保問題是一門值得大家認真學習的課題,唯有正確的環保觀念才能確保優質的生活環境,透過推廣活動能達到讓地球喘息為環保紮根的效果,且讓我們為自己的生存環境盡一份心力,藉此喚起更多的人重視環保問題。

總務處也提到,今年的活動多樣活潑,包括跳蚤市場,其中有各種二手物拍賣與交換、有獎徵答活動、再生資源的藝術展示,最為特別的是環保教學區,提供再生紙書籤製作、環保影片播放,讓大家從週邊廢物化成生活必需品,垃圾也可以變成黃金。

此外,生活應用科學系三年級推廣同學將現場演出「小芽的心聲」,並有各式各樣的環保問題Q&A贈奬活動,凡是在現場回答的同學均有機會獲得實用贈品,歡迎全校師生一同蒞臨與小芽做朋友,從生活中落實環保吧!


點閱人次:33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