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德文系何宗翰和洪慈璠 高票當選2007最專業的外語大使
文/張維烝  攝影/張維烝   【2007/5/24】友善列印
外語週展如火如荼的在百花池展開,今年同學們除可品嚐各國美食,了解各國家的文化,還可以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票選「外語大使」,歷經票選後,2007年外語大使優勝者分別為德文系的何宗翰和洪慈璠,兩人均可獲得價值非凡的彩妝組合、肌膚保養品,還有雙人電影套票。

擔任外語週展活動公關的陳威廷表示,外語大使是每一年外語週展都會舉辦的活動,參加外語大使的同學,在學校或企業需要外語人才時,系上都會優先推薦這些同學,無論是替學校服務或是職前訓練,都有很大的幫助,此外,外語大使也將展現朝氣十足、活力奔放的一面,一洗外界對外語學院學生負面刻版印象。

今年外語大使選拔競爭激烈,總計六系12人參與決選,由外語學院各系推派兩位遴選,經過投票票選後,由德文系的何宗翰和洪慈璠分別在男子組及女子組中以最高票當選。

外語大使女生部份將可得到BEATYMAKER彩妝組合,男生則是EZ4MAN的男性肌膚保養品,除了這些獎品還有SHOWTIMES所提供的雙人電影套票。

陳威廷指出,今年度外語週展將在25日結束,各系依自己系所穿著亮眼的民族傳統服飾,有吃有拿還可享受異國的浪漫眼光,還未前往參觀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體驗外國文化的機會。

點閱人次:416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