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2屆華岡青年名單出爐 35位優秀學生五育兼具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6/2】友善列印
第42屆華岡青年名單出爐,德智體群美兼具,才藝與社團經驗豐厚,每一位華岡青年均獲評審肯定為實至名歸,今年選出共計35位質樸堅毅的華岡人,榮獲5,000元的華岡獎學金及記大功一支,於6月2日在興中堂由李天任校長親自頒發中英文華岡青年的當選證書,以茲鼓勵。



擔任中山所大陸組博二致詞的田昭容以「感恩、感激及惜福」,感謝她拿到最光榮的華岡青年獎狀。田昭容說,身為華岡青年代表的是積極進取熱枕奮鬥,不但需要成績優良,更是融集許多在校的表現,她以華岡為榮,未來也期盼華岡以她為耀。

李天任校長則以質樸堅毅,彩繪一本繽紛精采的人生繪本為自己寫下美麗的篇章鼓勵所有獲獎的同學,認真面對自己的未來,豐富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繪本。

今年擔任華岡青年的評審教授,包括李天任校長及12個學院院長,對於一屆比一屆優秀的華岡青年,評審教授均給予正面的肯定。李天任校長說,單是審查獲入選華岡青年的書面審查資料,就知道華岡人的優秀,除是社團的菁英之外,更是系上成績優秀的學生,五育兼具,為華岡青年奠下優良典範。

第42屆華岡青年名單共計遴選出35位華岡青年,博士班三位、碩士班七位、大學部23位,僑生及外籍生各一名。

當選第42屆華岡青年名單為地學地學所博二黃馨慧、政治所博二吳振龍、中山所大陸組博二田昭容;碩士班為地學所碩二羅佳雯、青少年兒童福利所碩專二林惠鈴、經濟所碩二蘇建銘、大陸所碩二林政良、國企所碩二江宜淨、藝研所美術組碩二李炯毅、藝研所戲劇組碩二童柏壽。

大學部為史學系四黎思岑、企管系三C林穎伶、日文系四A戴君慈、新聞系三B黃宜婷、英文系三A何佳盈、大傳系四B傅玟娟、應數系四A黃思育、大傳系四A孫玉燕、法律財經組四劉芸惠、國樂系四蔡心韻、經濟系四B陳慧婷、舞蹈系四簡韻珊、勞動系四薛蕙芳、美術系四許淑婷、社福系四劉芷吟、教育系三葉秀玲、行管系三A何柔澐、體育系三B黃英豪、土資系三藍永如、國術系三李友晴、電機系三林佩洵、心輔系四李依璇、資科四林耿立。

今年僑生華岡青年為美術系四何詩莉,而外籍生華岡青年為藝研戲劇碩三高俊耀。

點閱人次:91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