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豪雨狂瀉的校園巡禮 撐傘揮別華岡歲月
文/呂祥竹  攝影/李渼詩   【2007/6/9】友善列印
綿綿雨季,別離在鳳凰花開的六月!飽蘊著深深感傷與款款歡欣,畢業生校園巡禮9日下午於滂陀大雨中在文大校園展開,校園巡禮隊伍在旗隊和前導樂隊帶領下,於大恩前廣場集合整隊,接受全校師生列隊夾道歡送,不少學生淋濕頭髮與畢業服袍,撐傘揮別離情依依的華岡歲月。

在前導車及掌校旗的隊伍帶領下,由李天任校長率領各院院長和各行政單位一級主管,陪同畢業生走過大學生活的最後巡禮,行進隊伍上更可見商借的創意道具裝,為離情依依的畢業遊園活動妝點歡欣氣氛。

每年畢業典禮都會有綿綿細雨相伴,今年卻是豪大雨相陪,為不捨校園巡禮的傳統畢業之禮,今年仍照常舉行,隨著隊伍緩緩前進,豪雨狂瀉不止,各學院院長淋濕衣服陪同學走過在華岡的最後一堂課,有些同學還特別將傘拋向天空,在大雨淋濕下完成一輩子難忘的畢業巡禮。

今年畢業生遊園路線在旗隊和前導樂隊整齊劃一的演奏表演帶領下,從大恩前廣場開始,經過中庸大道、釋迦大道、荀子路、朱子路、陽明路和老子大道後進入華風堂。而列隊歡送畢業生的學弟妹除了送上滿滿的祝福外,忙不迭地獻花、送禮、拍照留念,期待最美麗的一刻能深烙在學長姊心頭,牢記一起在華岡共渡的每分每秒,為大雨飄落的陽明山增添依依不捨的諸多眷戀。

即是滂陀大雨,也澆不熄畢業生歡騰的心情,校園巡禮不但有許多家長和孩子一同分享畢業的喜悅,在校生也不忘展現他們對學長姐誠摯的祝福,俏皮的在校生裝扮上「學位雨衣」,在一聲聲的禮炮下,用創意與熱情歡送畢業生。



點閱人次:44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