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宜君,嫁給我!文大畢業典禮成為畢業生求婚戀愛典禮 首對畢業生在畢業典禮求婚成功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6/9】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成為求婚戀愛典禮!95學年度中國文化大學畢業典禮6月9日在風雨中落幕,運教所準畢業生蔡韶宇與陳宜君相知相惜兩年,年齡較小的蔡韶宇為給女方陳宜君一個驚喜的求婚儀式,特別在畢業典禮盛典上安排秘密求婚,在全體畢業生熱烈恭喜下,成為文大創校以來第一對在畢業典禮求婚成功的一對畢業生。



文大同時首度於畢業典禮現場表揚16位96學年度傑出校友,來自各個領域的優秀校友,以其特殊的成就與表現,不但成為華岡辦學的最佳見證,更是校友發揮所長,努力奉獻的證明,包括三立總編輯陳雅琳與華航總經理趙國帥同時均獲今年傑出校友。

今年文大畢業典禮適逢豪雨,為不給95學年度畢業學生有遺憾,仍照常舉行校園巡禮傳統古禮,畢業典禮宛若「潑水節」般,每個畢業生在雨水與淚水裡,為自己的畢業生涯寫下難忘的記憶。

畢業典禮最特殊的是,今年獲文大頒授教育學院運教所品學兼優代表陳宜君,主修啦啦隊,是啦啦隊的主將,成績優異,與同為運教所的自行車好手蔡韶宇相知相戀兩年。

蔡韶宇為給陳宜君一場難忘的求婚儀式,在全體運教所畢業生的策動安排下,首度與文大畢業典禮的主辦單位達成共識,在畢業典禮活動進行中,特別安插求婚儀式,希望獲得全體畢業生的祝福與鼓勵,讓陳宜君一輩子難忘這場特別的求婚儀式。

蔡韶宇說,愛上大他二歲的陳宜君,喜歡她的獨立自主,誰說女生不可以是一家之主,他會一輩子讓她照顧,用心愛她一輩子;陳宜君則認為,貼心可愛是她對蔡韶宇這兩年唯一的想法與感動,很感動在畢業典禮接受到這份特殊的禮物,一輩子都難忘,她會用心記錄這一場畢業典禮。



點閱人次:814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