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浙江大學亞太休閒教育中心蒞校參訪 期許未來相互合作
文/林雅琪     【2007/6/26】友善列印
浙江大學亞太休閒教育中心、中華民國觀光學會和中華兩岸旅行協會於26日上午由浙江大學龐學銓副校長與11名貴賓在曉峯紀念館10樓貴賓室拜會張鏡湖董事長,暢聊浙江大學之淵源與關係,享受有朋自遠方來的快樂。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張鏡湖董事長提到,文大和浙大淵源至今,自己是浙大史地系第二屆的校友,有機會看到很多老朋友特別遠從浙大蒞校,由衷的歡迎和感念!

與浙大老學長相見歡的龐學銓副校長喜悅之情洋溢在臉上。他提到,午宴時一定要和張董事長一起暢談回憶,現在文大的學子們很幸福,每天都可以看到美麗極致的山城風光。

「我們一家四口人皆從文大畢業!」中華民國觀光學會高崇雲副會長則以文大為榮,他的兒子高鵬翔和女兒高欣從文大畢業後現任中華技術學院助理教授一職。

高副會長從文大東方語文學系畢業後至韓國慶熙大學政治研究所進修,獲得博士學位,曾任淡江大學東南亞研究所教授兼所長、教育部僑民教育委員會主任委員、國立國父紀念館館長等職,專攻國際關係、政治學、政治變遷與國家發展等領域。

「北清華、南浙大」,浙江大學是中國最「老牌」的大學之一,110年的校史上,英才璀璨、人才輩出,張鏡湖董事長也是浙大史地系第二屆的校友,浙大有「東方康橋」的美譽,是中國規模最大、學科最廣的綜合性大學。

此次來訪的貴賓分別為浙江大學龐學銓副教授、浙大人文學院中文系樓含松副教授、浙大教育培訓部潘立勇主任、浙大傳媒與國際文化學院何春暉副教授、浙大管理院旅遊管理王婉飛教授、浙大外國語言文化與國際交流學院王玲玲副書記、浙大外國語言文化與國際交流學院外語系講師、中華民國觀光學會高崇雲副會長、高欣助理教授、高鵬翔助理教授、中華兩岸旅行協會沈冠亞理事長。

點閱人次:40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