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竹塹週展熱烈展開 10日舉辦吃米粉大賽
-- 竹塹週展熱烈展開 10日舉辦吃米粉大賽
文/黃玲慧  攝影/賴芳延   【2002/4/8】友善列印
走過大義館24小時閱覽室前,你的目光是否被晶瑩剔透的琉璃所吸引了。竹友會將從今(8)日起在百花池廣場附近展開為期五天的週展活動,展出內容計有美食區、藝品區、展覽區,讓同學不僅可以從DM資料中認識新竹苗栗風貌,還可以親自品嚐竹苗當地特產。

這次推出的竹苗美食,除了具代表性的竹塹餅外,還有香Q滑嫩口感十足的三Q餅,擔任竹友會活動宣傳的盧麗蓮向來往的同學們推薦包有麻糬餡料的三Q餅,他表示這是特別為現在年輕人研製的新產品,與老一輩愛吃的竹塹餅都是新竹最具代表性的美味糕餅。
盧麗蓮還預告這個禮拜的週三中午,將舉辦吃米粉大賽,想要參加的同學只要繳交報名費50元,在規定的時間內吃完最多米粉的最為優勝,屆時將選出前三名,贈予精美獎品,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往報名參加。

點閱人次:29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