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6學年度的宿舍名單公佈 學生專區網路公告 8月29前繳交住宿費
文/陳怡蓓     【2007/8/23】友善列印
96學年度新生宿舍床位抽籤於23日下午2點在大恩館一樓遠距教室舉行,由學務處生輔組人員啟動「電腦亂碼程式」抽出宿舍名單,並開放現場查詢抽籤結果。生輔組強調,抽中宿舍床位的同學,務必上網(宿舍申請網頁)查看相關宿舍開館、入館及住宿繳費方式和填寫承諾書等事宜。

藉由透明化的抽籤過程,讓多位同學見證抽籤流程,並由學務處生輔組人員啓動亂碼程式,以公平、公開、公正的標準原則跑出抽中宿舍的名單,並開放現場查詢抽籤結果。

今年住宿床位的抽籤,採用電腦作業模式,由五位同學從摸彩箱中抽出五個數字號碼,依個、拾、佰、仟、萬隨意排列,並逐一鍵入電腦,隨即啟動亂碼程式,快速抽出宿舍名單,同步隨即公佈在網路上。

生輔組表示,本學期共有2,000位新生申請住宿,其中女生990人、男生1,010人,預定抽出床位女生900人、男生500人。住宿費方面,女生大慈館為9,000元;男生的大倫館為10,000元。

生輔組特別提醒抽中床位的新生,8月29日前可以透過ATM(自動櫃員機)或是至中國信託銀行各地分行繳交費用,未繳交住宿費者,即視同放棄住宿資格,而生輔組將於8月30日依抽籤床位遞補序號以電話聯絡的方式通知候補同學。

生輔組主任史玉華表示,由於剛進入大學的大一新生對校園整體環境的不熟悉,需要學校更多的協助與關懷,在新生住宿方面的問題,文大會盡最大的力量照顧每一位同學,家長和新生可以放心。

宋忠平教官提醒新生,在校外租屋再三考慮各種安全上的問題,切勿亂下訂金,文大也在8月27、28日上午10點15分在大孝館8樓的博英廳舉辦校外租屋安全講習,同時,大恩館二樓川堂也提供10台電腦供新生查詢校外租屋資訊,若未抽中宿舍的同學可由文大首頁進入「華岡生活」查詢。

點閱人次:75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