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賴國洲所長蒞校參觀 肯定文大投資教育的努力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7/9/20】友善列印
新接任推廣部新聞研究所所長賴國洲教授20日蒞臨本校參訪,張鏡湖董事長與穆閩珠董事熱情接待。賴國洲所長說,文大推廣教育部對社會在職生是一個很好的進修機會,這是一個教育家對社會的貢獻,此外,文大在數位典藏的投資與努力,相信也是其它私立大學難以望其項背的,值得肯定。

穆閩珠董事則與賴國洲所長交情深厚,已有近三十年的友誼,老友敘舊備感溫馨。穆董事說,文大近幾年投資在教育的努力,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得到,尤其近幾年斥資二十三億元投資體育館及各項資訊設備,讓文大脫胎換骨,尤其遴聘好的師資成為教育最無形的軟體設備,內外皆備,也希望新接任的賴所長為文大推廣教育注入新的教育活水。

曾任台視董事長,深耕媒體經營甚久,曾獲第30 屆十大傑出青年及台北市慢跑協會名譽會長,政商人脈深厚,今年新擔任推廣部新研所所長,預料為推廣教育的新聞研究加入新的人脈力量。

張鏡湖董事長說,歡迎賴所長蒞臨,學校有很多不錯的資源,希望與推廣部合作,為台灣的教育盡一份心力。

點閱人次:42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