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各位文大新鮮人!繁星及特殊選才入學新生與家長座談會 3月20日晚上8點與您線上有約!
恭喜各位文大新鮮人! 想更了解文化大學與未來的大學生活嗎? 對於您錄取的科系非常的好奇嗎?(2024/3/19)
 
UBA四強女籃總決賽 呼朋引伴為文大女籃攻蛋加油
文化大學女子籃球隊將於3月23日(星期六)13:00點,在台北小巨蛋出戰爭奪本屆大專籃球聯賽(UBA)公開女子組第一級冠軍門票。呼朋引伴為文大女籃加油打氣,體育室祭出豐厚贈品,鼓勵全校師生親臨現場女籃隊集氣加油。(2024/3/16)
 
文化大學必修通識新增40門將AI融入專業課 培養學生AI實力
文化大學全國首創跨域必修通識,迎接AI新紀元、培養跨域AI專才,領先在113學年度將AI融入20%通識課程中,利用AI科技加強學生的專業能力,熱門通識課包括電機系「多媒體技術應用」、資管系「Excel 資料分析與設計」、資傳系「數位化溝通與敘事能力」等課程均已融入AI,開課數近40門,在國內大專院校是首屈一指的開課數量,目的就是要培養學生AI實力,成為未來職場菁英。(2024/3/16)
 
本月新聞
恭喜各位文大新鮮人!繁星及特殊選才入學新生與家長座談會 3月20日晚上8點與您線上有約! (2024/3/19)
UBA四強女籃總決賽 呼朋引伴為文大女籃攻蛋加油 (2024/3/16)
文化大學必修通識新增40門將AI融入專業課 培養學生AI實力 (2024/3/16)
文化大學62週年校慶大會 王子奇校長:成為自己心中的驕傲 這就是運動家精神 (2024/3/16)
文大生電競PK日本熊本阿公阿媽 跨越國際的電競賽 引起日本媒體關注 (2024/3/15)
「何止於米相期以茶」八十以上書畫藝術大老 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展期至3月25日 (2024/3/15)
海洋中的無形眼淚 「看見鯨豚海龜之傷 」公益展覽 (2024/3/15)
華岡校園宿舍住宿生不畏風寒認真參與防災演練 (2024/3/15)
文化大學藝文中心成立 與《想.陽明山》合作打造藝術新據點 (2024/3/14)
文化大學與上市公司儒鴻企業 擴大與紡織「衣」學系合作簽訂產學合作 共育紡織界菁英 (2024/3/13)
ROTC開訓典禮 副校長勉勵學員成為學有專精的國防人才 (2024/3/13)
文化大學厚實師資培育人才 特聘孔子第76代孫孔令宜博士任文學系助理教授 (2024/3/12)
113年度【曉峰學苑】招生囉 報名截止日至113年3月31日止 (2024/3/11)
王子奇校長出席優久聯盟校長暨校務研究委員會議 (2024/3/8)
文化大學展現多元文化校園之美 全民原教之原住民族服日 (2024/3/8)
文化大學產學跨里程碑 與光林智能、連江縣政府及林業保育署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4/3/6)
國際文化週 「聚僑鄉城」 馬來西亞及印尼學生擔任主持 提供學生多元學習與文化交流 (2024/3/6)
文化62校慶 傑出校友、畫家顏聖哲返校慶賀 (2024/3/6)
以博覽會方式展現社團精彩 促進社團招募新血 (2024/3/6)
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師生受邀至泰國KMITL大學參與設計工作坊 協助KMITL建築藝術設計學院和本校環境設計學院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 (MOU) (2024/3/5)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