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年風采、卓然丹青」文化大學名譽博士歐豪年辭世 師生同悲不捨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昨(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2024/4/26)
 
法國高中生在文化大學體驗京劇臉譜文化
法國Saint Pierre Saint Paul高中來台體驗國劇臉譜文化,一筆一畫勾勒出法國高中生心目中的京劇角色文化臉譜。文化大學國際暨外語學院是台灣培育許多外交人才的大學,葉淑華院長肯定台法交流的重要性,尤其這次特別由畢業校友帶領高中學生來文化大學交流,這是一場傳承,更是台灣、法國教育交流的重要里程碑。(2024/4/26)
 
文化大學齊跨院亮點連結地區推動永續 法律團隊設公益法律諮詢、建築系師生改造高中教室
文化大學集跨院系所之特色,齊心邁向共好永續。備受好評的文化大學永續創新學院北海岸社區韌性USR計畫,整合文化大學優秀跨領域的老師,包括法研所及律師團隊進駐慈護宮的千歲咖啡廳,設立「北海岸公益法律諮詢服務駐點」、建築系師生以變形金剛概念,重新翻轉高中教育的使用情境,文化大學持續帶著更多老師、同學、公部門、國際友人連結地區特色,共同推動永續發展。(2024/4/25)
 
本月新聞
「豪年風采、卓然丹青」文化大學名譽博士歐豪年辭世 師生同悲不捨 (2024/4/26)
法國高中生在文化大學體驗京劇臉譜文化 (2024/4/26)
文化大學齊跨院亮點連結地區推動永續 法律團隊設公益法律諮詢、建築系師生改造高中教室 (2024/4/25)
266位運動員出征113年全大運!王子奇校長勉勵:為校爭光文化大學是大家的後盾 (2024/4/24)
經濟學系系友舉辦聯誼球賽 以球會友 友誼與熱情凝聚在體育館賽場上 (2024/4/24)
邁向公平正義,選出心目最棒的學生代表!三合一改選投票歡迎大學部同學踴躍投票 (2024/4/24)
文化大學品學兼優擔當 20位華岡青年:堅守初心 文化大學是最對的選擇 (2024/4/23)
文化大學跨院合作 商學院、工學院培養熱門無人遙控機操作人才 (2024/4/22)
「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4月22日至4月24日 大恩館川堂展出特色文化 (2024/4/19)
文化大學推動永續發展 偕同五校「永續、共融與課程創新設計」 強化永續發展能力 (2024/4/19)
文化大學邀請衛福部副署長羅一鈞演講 肯定紡織業對疫情防護的貢獻 (2024/4/19)
文化大學加速國際化腳步 與澳洲邦德大學擴大雙聯學位合作 商學院學生參與雙聯課程 畢業後可取得兩校證書 (2024/4/18)
《婉君表妹》謝玲玲回文化大學母校 允諾力邀影視圈華岡幫 打造華岡群星會 (2024/4/16)
文化大學與新北市立淡水高級商工簽訂策略聯盟 共同培育多元適性人才 (2024/4/16)
文化大學教育學程拓展職場新契機 完整培訓助你考上國家級教師資格 (2024/4/15)
文化大學與景文高中聚焦培育人才 簽訂策略聯盟協議 (2024/4/15)
文化大學申請入學大熱門 超過千名學生參與線上面試說明會 (2024/4/14)
文化大學推進國際化腳步獲肯定 王子奇校長獲頒日本創價大學最高榮譽獎 (2024/4/12)
歡迎 6千位學生一階篩選選擇文化 《高中生學習堂》線上講座首場即四百人參與審查資料製作 (2024/4/11)
文化大學感謝企業提供817個有薪實習職缺 總實習時數超過26萬小時 (2024/4/11)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