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煥然一新熱情校園!社團及大雅美食館全新風貌迎接華岡新鮮人
文/李嘉珉     【2007/9/28】友善列印
煥然一新大雅館邀您一同品嘗新鮮貨!
開學已經一個禮拜,百花池社團招新的熱鬧氣氛,讓大學青春熱情延燒整個夏季開學日,同時,各個教室館樓則以嶄新教學風貌迎接所有新生,而暑假期間動工的大雅館也在學期初以全新風貌豋場,一股全新氣息,讓文大校園充滿不一樣的熱切學習風!



百花池社團招新已經延續一整周,不少社團極盡所能迎接新生報到,為現有的社員能力儲備青春熱情,包括一向表現搶眼的跆拳道社桌上耀眼的獎盃十分引人注目。前任經理小草說,這些獎盃只是團體比賽的成果,還不包括社員個人比賽。基本上社員個人比賽的獎盃或獎牌都是自己帶回去,如果獎盃全部展示出來會更加壯觀。前任社長黃昱欽表示,跆拳道社師資陣容堅強,包括2007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金牌得主宋玉麒老師也曾擔任跆拳道社指導老師。

桌上擺著各種酒類的吧檯工作社露了一手調酒功力,香甜的「椰島之戀」包含淡質蘭姆酒、椰子香甜酒、鮮奶油、鳳梨汁、檸檬汁以及糖漿,每種原料都要依照一定比例,著實考驗調酒者的功力。椰島之戀喝來清爽,很適合不常喝酒的女生。

文大各社團互相也有合作機會,如彩妝研究社和吧檯工作社在10月9號即將要聯合迎新,屆時將有緊張刺激的比賽供參賽者挑戰,優勝者還可得到彩妝研究社所提供的禮物。

近年來十分熱門的攝影社打出了「抽數位相機」的口號,社長施伯翰強調,為了讓社員能拍出專業的照片,數位相機的品牌一定是專業級的,希望同學多多參與。除此之外,施伯翰也說,加入攝影社的社員能得到一張會員卡,持文大攝影社會員卡到台北市著名的相機街特定合作商家還可享受打折的優惠。

以嶄新空間呈現的大雅館也給文大師生不同的感受,除了讓住宿生感到方便的藥妝店康是美,還有7-11和萊爾富為師生服務。飲食方面更多的商家帶來多樣化的選擇,除了有女生都十分喜愛的的現烤麵包、新鮮的水果、早餐店、鐵板燒以及冰品,樣樣都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且目前尚處於未完工階段,相信全面完工後會為大雅館帶來更多人潮。

煥然一新的校園帶給你不同的風貌,不管是學校方面或是學生都為新學期做了不同的嘗試,為的就是要讓同學們享受更便利、更豐富的校園生活。

點閱人次: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