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枝粉筆 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 老師您辛苦了!
文/葉子豪     【2007/9/28】友善列印
老師謝謝您!
928教師節,華岡人您記得麼?尊師重道的老師們,正等學生的一句「老師謝謝您」,別忘了上課前給老師一句愛的箴言與鼓勵!

而有些同學為表示對老師諄諄教誨的感謝,已事先在上課前為教授準備一杯熱茶,希望教授能在上課之餘多的關心一下自己的嗓子,安靜聽課,為身為學生的一份子盡心。

928教師節為全校教師的節慶,春風化雨的愛,讓不少老師對學生期待甚深,希望將自己學生培育成社會棟樑。文大新聞系1b學生們為報答老師化雨春風之情,特別在課堂開始前10分鐘為教授泡一杯熱茶,新聞系張同學表示,越來越多的學生已經不把尊師重道的觀念放在心裡,希望喚起學生淡忘的尊師之觀念。

新聞系大三陳姓同學在上課前則代表全班送一張教師節卡片給任課老師,陳姓同學表示,「老師就像一艘航行知識這片汪洋中的船長,帶領著學生一點一滴的在未知的海域中探索新的事物,希望這一小小張卡片能老師能夠感受的到學生那份關懷老師的心。」

教師節到了!一年才一度的盛節,相信每一位老師都期待學生一句「老師,您辛苦了!」,一句感恩的話,勝過一切辛苦的用心,華岡的學生千萬不要錯過下午每一堂課,給老師一句感謝的話,或一句小小的感恩卡片,都將讓千言萬語的感恩情,牽起無限的師生緣。

點閱人次: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