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歌也可以很另類!第四屆「華岡之歌」校歌合唱比賽報名
文/陳怡蓓     【2007/10/1】友善列印
校歌比賽邀您一同唱出另類音樂!
一年一度的「華岡之歌」即將熱情展開!第四屆全校性校歌合唱比賽將在10月3日至4日開放報名,並將於5日以電腦亂數抽籤的方式,排定出場次序,凡是正式學籍符合96學年度在校新生者,均可以「系」為單位自由報名參加。

今年再度舉辦「華岡之歌」校歌合唱比賽,期勉文大同學以「五全人」精神作為指標,透過校歌歌詞,宣揚「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高尚理念,並期許文大學生在求學過程中,能有所反思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特別舉辦第四屆的校歌合唱大賽,由於校歌詞意優美,是張其昀創辦人經典美學藝文之作,藉由此次合唱比賽,讓華岡的每一位同學對文大校歌都能有更深的體會。

「華岡之歌」校歌比賽方式以合唱為主,一隊10至40人,以系組隊報名。原為男女混聲四部曲目的「華岡之歌」,本次比賽同學可用不同曲風、輕鬆活潑的方式,搭配合聲技巧、樂曲詮釋、團隊精神、創意特色和整體的表現,透過學生青春洋溢的氣息詮釋方法,讓校歌變得更富有意義。

報名時間為10月3日至4日二天,中午12時至13時於大恩館十樓課外活動組報名。將於10月16、17和18日三天,晚間六點於大成館興中堂進行比賽。表現優異的系級和社團將可獲得不錯的獎勵!

詳細活動內容可至大恩館十樓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詢問。校歌歌詞及示範音樂可至http://w3.pccu.edu.tw/intro/intro_song.asp查詢。


點閱人次: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