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溝通無障礙,手語班帶你遨遊無聲世界
文/謝佳君  攝影/謝佳君   【2007/10/4】友善列印
溝通無障礙,手語班帶你遨遊無聲世界
文大資源教室為了使校園溝通無障礙,減少與聽障同學溝通的困難度,本學期初開設了「初級手語班」,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0月18日止。歡迎對手語有興趣,及希望透過手語來幫助聽障人士的全校師生一同學習。



「初級手語班」開放給全校師生一同參與,一學期共12次課程,報名費用為300元。若為本校的教職員工、資源教室義工及工讀生則免繳交報名費用。授課結束後會舉行初級手語檢定,經合格者將發給結業證書,全勤者亦有獎狀發放以茲鼓勵。

「初級手語班」可讓師生在課業之外學習另一項專長。開課時間自10月18日開始,利用每週四中午12時至13時一個小時的時間,聘請專業老師來教授基本單字解說,以及與聾啞人士溝通的初級手語內容。

「中級手語班」則預計下學期開班,需領有初級手語證書的學員才符合報名資格。想增進手語能力的師生,敬請把握報名初級班的機會,以免向隅。

初級手語班詳細報名及學習情形,可洽詢大義館108資源教室林佳瑩老師,也可撥打2861-0511分機12605,或傳真2861-1947。

文大資源教室在每學期皆有開設中、初級的手語班,希望讓大家透過簡單基礎的手語會話,可自在地遨遊無聲世界。


點閱人次: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