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澎湖週展 盡覽南海美食特產
-- 澎湖週展 盡覽南海美食特產
文/姚珮華  攝影/方繼德   【2002/4/10】友善列印
在大典郵局前廣場擺攤的澎湖週展,展出內容豐富多樣,讓路過同學忍不住留住腳步瀏覽一番。
你有吃過仙人掌酷酷餅嗎?你想品嚐澎湖黑糖糕、鹹餅的好滋味嗎?澎湖週展將一一呈現在你面前,讓你省去舟車勞頓之苦,也能吃到具有澎湖傳統風味的特產。澎湖週展即日起在大典郵局前廣場,將展開為期五天的活動,展出內容包括當地旅遊景點介紹、美食特產以及展出藝品店的各類文石,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體驗一下澎湖人的熱情。

擁有藍天碧海的澎湖,是老天爺不忘賜給大地的美麗碎鑽,在嬌陽下不時地向人們展示它的美麗風采,境內擁有不少的美麗景點,讓遊客留連忘返。想要到澎湖玩地「便宜又大碗」的話,可以到週展攤位詢問,瞭解當地的民宿資料、景點諮詢、離島交通、機車租賃,讓頭一次到澎湖的你,也能盡情擁抱大海的渴望。

此外,攤位上展出的美食區也有黑糖糕、鹹餅、魷魚絲、海苔酥、酷酷餅等,種類繁多,不勝枚舉,滿足饕客的嘴。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推出的「仙人酷餅」,由仙人掌做成的夾心餅與冰品,好吃的程度從推出的第一天就銷售一空即可看出。

攤位上的藝品區也陳列了各類文石,諸如黑膽石、風景石、瑪瑙等,都是不錯的擺飾。其中就以紅虎眼石與孔雀貝最受矚目,由一個個的貝殼磨製而成的孔雀貝,猶如孔雀的尾巴般閃爍著繽紛的色澤。


點閱人次:335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