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掌握未來 生涯規劃研習營 10月24日前受理報名
文/呂祥竹     【2007/10/15】友善列印
生涯規劃研習營,彩繪生命的彩虹。
想了解自己的性向嗎?你對未來是否茫然而不知所措呢?為了使同學對未來有充份的認知、掌握自我及就業職場規劃,學務處職發組訂於10月28日在體育館柔道教室舉辦「生涯規劃研習營」。將邀請聖約翰科技大學副教授兼淡江大學兼任諮商心理師擔任團體領導老師,以「工作坊」方式幫助同學自我探索以了解個人興趣與特質,針對大家的性向,作為日後生涯里程的參考。

10月28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本校體育館柔道教室舉辦「生涯規劃研習營」。將邀請聖約翰科技大學副教授兼淡江大學兼任諮商心理師李旻陽擔任團體領導老師,透過生涯檢測,進而認識未來工作世界,掌握現在規劃未來。

為鼓勵同學們踴躍參加,生涯規劃研習營的報名費為200元,若全程參與活動,當天即可退還報名費用。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0月24日為止,報名請洽大恩館10樓學務處職發組李老師,名額只有50人,欲報從速,額滿為止。


點閱人次: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