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華岡24小時!用影像捕捉文大在地生活點滴
文/呂祥竹     【2007/10/23】友善列印
資傳系「華岡24H」展覽,與你一起用影像捕捉文大在地生活點滴。
情人坡上一覽夜晚的霓虹燈光閃爍,荀子大道上熙來攘往的學潮,身為華岡人,你曾經仔細觀察過華岡這片土地上的人事物嗎?資訊傳播系ISG影像研究小組的成員們透過相機,記錄下文大校園的點點滴滴,帶領華岡人一同編寫文大同心記錄。

由資訊傳播系影像研究小組(ISG: Image Study Group)主辦,「2007華岡24小時」影像裝置展於10月22日至11月2日在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為期兩週的展覽,邀請華岡人記錄華岡生活大小事!

本次展覽是由資傳系吳嘉寶教授及畢業校友張欽揚主持策展。資傳系ISG小組成員認為,若要以影像來書寫記錄,就要先從生活中的影像紀錄開始,因此繼2005年於華岡博物館展出後,ISG小組再度以華岡生活為起點,藉由影像來描述文大校園的點滴,讓每一個生活在華岡的人都能注意到我們所處的環境。

吳嘉寶教授表示,「2007華岡24小時」展覽除了以一個影像紀錄成果展的形式呈現外,更希望藉由作品吸引對影像創作有興趣的師生,藉由與影像的對話,體會像素的解讀與書寫。邀請你一起進入「華岡24小時」,在這裡,你將會找到許多未曾發現的校園秘境!

點閱人次: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