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愛一直閃亮的青蘋果樂園 勁歌熱情SONG心願
文/陳怡蓓     【2007/11/1】友善列印
「青蘋果樂園」演唱會,10月31日炒熱體育館!
今年的迎新舞會眾星雲集!由文大學生會主辦的「青蘋果樂園」演唱會,10月31日炒熱體育館!以高規格、高品質的燈光音響,撼動千位文大華岡人。在前信樂團主唱「阿信」的壓軸搖滾歌聲中,唱出新鮮人的心聲,「我就是我」。

由學生會主辦,35系聯合協辦,為今年迎新舞會命名為「青蘋果校園演唱會」,為文大新鮮人開啟羞澀美麗,帶點酸甜滋味的青春大學生活,並邀請前信樂團主唱「阿信」、情歌王子-李聖傑、星光幫盧學叡與地下樂團等知名演唱好手,一同與華岡新鮮人吶喊青春。

文大國標舞的開場表演,將西班牙的舞蹈展現得淋漓盡致,用節奏和率動呈現最美妙的姿態,熱舞社的Solo,讓文大同學驚叫連連,依循往例華岡傳統,每年都會有地下樂團支持演唱會的迎新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地下樂團演唱好手也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獻給文大學生一個難忘的夜晚。

善於帶動現場氣氛的叮噹,不只唱出「可以不可以」的海豚音,還與文大的學生現場尬舞;好久不見的羅美玲,則是脫下高跟鞋與同學們熱情的「轉轉」。

演唱「愛很簡單」和「離開我」的星光幫盧學叡表示,能受邀在自己熟悉的校園演唱,是最開心不過的事!在文大學生尖叫聲的加油打氣下,小美承諾下次一定還要在文大唱。

情歌王子李聖傑用「關於妳的歌」搭配肢體和眼神,挑逗現場氣氛。最後,由前信樂團主唱「阿信」,用搖滾帶文大學生「RUN2008」,並一連帶來「你說的都對」、「我就是我」,和「One night in 北京」。

點閱人次:29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