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殊途同歸」張正成吳弈亨雙人聯展
-- 「殊途同歸」張正成吳弈亨雙人聯展
文/ 吳奕亨提供,吳淑娟、 採訪     【2002/4/19】友善列印
「殊途同歸」雙人聯展作品-我是貓
本次雙個展由兩位文大美術系三年級西畫組的學生張正成與吳弈亨雙人共同聯展。

吳奕亨畢業於復興商工,大學期間在校內的師生聯展,有不錯成積,也積極地參與對外的展覽比賽。其平日對複合媒材有濃厚的興趣,在探索的過程中,得到不少的啟發。張正成畢業於桃園泉僑高中美術班,在各大大小小的展覽比賽展覽中也有不錯的表現。尤其在粉彩、水彩、書法等這幾類中有他更獨特的藝術個性。

展覽名稱取為「殊途同歸」,是有感於在藝術道路中,孤獨往往會不經意地出現,要成就偉大的藝術,無可避免的是自我心靈奮鬥;相對的,同時必須有一個沉澱和思考的空間。因此孤獨感更會出現。能擁有共同理想與目標的伙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在認知上,不盡相同,但我們認為藝術最後終將會「殊途同歸」。這次的作品,是兩人累積了以往的經驗,也對自我的創作做一個階段性的整合和成果的展現,盼求與師長同學們做一個交流性的展覽,更希望從這次的展覽當中獲得指教和成長,為往後的藝術創作奠定紮實的基礎,也更盡力表現完善。

點閱人次:31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