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中考試今日起跑 你準備好了沒
-- 期中考試今日起跑 你準備好了沒
文/徐淑雯  攝影/周立週、黃玲慧   【2002/4/15】友善列印
期中考試期間,文大同學卯足全力用心作答。
自今(15)日起一週,是文大大學部期中考試的日子,校園內一反平時的熱鬧景象,瀰漫著一股緊張氣氛。學生們行色匆匆穿梭在校園各處,圖書館、大義館24小時K書中心更是擠滿了為考試作最後衝刺的同學。

為期一週的文大大學部期中考試於今(15)日開跑,校園內處處可見一群群的學生,聚集在樓梯間、空教室,討論老師上課重點及可能出現的題型,而學生神情緊張,走路不忘拿著書本複習重點的情況,更是隨處可見。另一個期中考效應,是校內外的影印處都大排長龍,學生忙著拷貝歷年考古題及同學上課筆記;圖書館、大義館24小時K書中心更是座無虛席,擠滿了考前作最後衝刺的同學。
試場中,當監考老師發下考卷後,每一位應考的同學,莫不是埋頭苦寫,以期將開學以來的學習成果表現在試卷中。在考試時,考生要特別注意的,除了不夾帶小抄、刻鋼板,誠實的應答外,也要遵守室內一律禁止吸煙、交卷後不大聲喧譁討論、將製造的垃圾帶離等考場規則。


點閱人次:299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