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感情風波不斷 各星座謹慎處理人際關係
文/黃泰傑     【2007/12/3】友善列印
本週各星座感情風波不斷,星座專家建議需更謹慎處理人際關係。
近來各星座的感情風波不斷。在人際周圍發生的爭吵、衝突等麻煩的事件到一月底才有轉趨平息的可能。因此各星座皆得謹慎留意處理與每一個人互動間的關係。



上升星座白羊座為學業與工作皆感到難兼顧的一週。本週中得花超乎平時的精力去壓榨體力,才較能夠應付。對於想要購買的東西須有所節制,因為一口氣花大錢作為滿足當下購買的欲望,則容易造成將來經濟的負擔。

上升星座金牛座本週須留意家人的健康狀況,特別是多關心媽媽可能有中年婦女病的徵狀。感情方面,有機會遇到真命天子,可多留意身邊的對象。工作上有好的點子,要記得要呈現出來,放在心裡是不會有具體成效的。

上升星座雙子座小心為錢財窘迫的一週。花錢一向依據當下心情揮霍的雙子同學,本週經濟情形又到了捉襟見肘的窘迫時候,再不花點心 思控制,錢包就真的要見底了,還好可藉由朋友及親密的情人雪中送炭,幫助度過難關。

上升星座巨蟹座重心擺在交際與接case的一週。本週中有靠口語傳播生財的現象,如演講、諮商、宣揚理念等。不過,靠著自己的專業賺到錢就好,不用太在意對象為什麼樣的人,因為前來的人都是各有問題才會和你接洽。

上升星座獅子座感情上佔有慾作崇的一週。本週中疑心病發作,對於情人會有很深的不信任感,覺得對方的行蹤不能確切得知,再加上發覺彼此在生活中的觀念、對於事物的認知落差越來越大,而開始胡亂猜忌對方的行為。

上升星座處女座為了理念而與家中長輩產生抗爭的一週,本週中會有獨斷果決的心態。可能因朋友與情人的關係,而發生理念和家中不合的爭執。以學業為名,口頭上達成部分金錢的協議,但問題仍然只是迴避而沒有解決。

上升星座天秤座對於投資略有失算的一週。本週中因為情人的建議,開始大量的投資期貨。投資前小心觀察是必要的,切莫抱持不作功課即可僥倖獲利的心態!況且家中及朋友對此投資都不表贊同,千萬要設好停損點再嘗試。

上升星座天蠍座財運發達的一週;本週中財運開始到年底會愈來愈旺的天蠍同學,有來自各方的財源匯聚的機會,宛如聚寶盆般集合財物。不過,冷落了親朋好友之間的感情,需透過熱絡的往來才能彌補,免得使人誤會成自己只重視金錢的現實面。

上升星座射手座本週較缺乏安全感、情緒常感低潮。不論是與家中的衝突失去控治,還是感情遭到拒絕等皆打擊射手座同學。但面對可以紓緩壓力的朋友,自己卻又成縮頭烏龜般。建議射手同學堅持承擔自己選擇的路,將意外的破壞當作人生進步的考驗。

上升星座魔羯座本週有想偷懶的傾向,本週的魔羯同學要須更加認真上課喔!因若是翹課相當容易被老師發現。交際應酬再怎麼美好,也無法取代學問知識增長的充實收穫。即使已遲到了也需趕赴教室上課。

上升星座水瓶座為有機會勇於表達自身想法的一週。本週中會以明確坦率的態度說出自己的想法,再怎樣的被別人不認同,或是受到指責都不用怕。幸運女神會站在自己的身邊,只要忠實呈現心中想法,將可以得到教授的認同。

上升星座雙魚座為學業上倍感壓力的一週。本週會著重努力於自己未來的發展目標,而容易忽略當下急待解決的課業問題,有迴避的心態,使得日常心情連帶受到影響,變得容易焦慮煩躁。建議先將同學間的人際關係鞏固好,這樣遇到困難時才容易尋得幫助。

點閱人次: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