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一片真心 使命傳情 維繫情誼傳遞真心話的好時機
文/蕭俊發     【2007/12/13】友善列印
「一片真心,使命傳情!」活動,12月13日至19日於大義館前擺攤設位,藉由明信片傳遞情誼。
華岡電視台主辦的「一片真心,使命傳情!」活動,12月13日至19日於大義館前擺攤設位,讓全校師生有機會將自己的真心話透過明信片說出口。在耶誕佳節來臨前,透過一張張明信片將溫暖你我的心。


3種不同樣式圖案的明信片以不同主題呈現,包括以道歉、告白及感恩等。同學們於現場填寫的明信片也將於設攤結束後次日,派送至指定的地點,為你傳遞心意。此次活動除了徵收象徵式工本費外,填寫滿兩張者還有機會免費得到泡麵及化妝保養品等獎項。

主辦活動的張如儀同學表示,在匆忙的生活節奏中,現在人少有機會好好向身邊的朋友或是老師表達感謝或傳遞心意。這一次的活動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張如儀強調,新聞系創新籌辦此次活動,其目的就是為了讓彼此的心更貼近。

動科系的林同學表示,「匆忙的腳步何時能夠停下?那一秒接收到的感謝卡,其感動是難以言喻的,別等到過去了才想到將功補過。」

2007年即將進入尾聲,鼓勵各位同學勇敢向老師或朋友表達心意,維繫情誼。「一片真心,使命傳情!」歡迎全校師生真情參與。

點閱人次: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