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暢遊哈爾濱、北京、上海 寒假春節新選擇
文/簡均芝     【2007/12/21】友善列印
豐富的2008冬令營行程,讓你暢遊其中,滿載而歸!
你想擴展國際視野,培養人文素養嗎?歷來廣受好評的2008春節大陸冬令營開跑了!2008冬令營分「哈爾濱」、「北京」、「上海」三團。給你最超值優惠行程。還沒妥善安排寒假、春節的同學,加緊腳步囉,只要在12月20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優待團費1,000元!

文大致力推動兩岸文教交流,各校大學生及研究生均可報名參加,共75個名額,額滿為止。此次冬令營除了參訪自然景觀的雄偉刻畫,建築名勝的巧奪天工之外,還有人文氣息的薰陶及文化交流,給你不同凡響的充實選擇。

「哈爾濱團」冬令營,預計23000元,訂於1月26日至2月4日,10天9夜的豐富行程,帶同學漫步在中央大街上,感受索菲亞教堂拜占亭風格的雄偉,遊走在東北虎林園、北國風光的雪鄉小屋。如果覺得賞雪還不夠過癮,一整天的滑雪活動,給你刺激的新體驗。而黑龍江大學的教授也將引領你快速認識黑龍江的文化,感受當地的風俗民情,並且安排戲曲講座、國有企業的參訪,介紹改革後黑龍江企業發展與變化,進行兩岸學生文化交流。暢遊哈爾濱結束,還有北京一日遊,讓你盡興而歸。

「北京團」的參訪日期,訂於1月24日至2月2日,預計18800元,10天9夜的行程,除了將參訪北京著名景點,如八達嶺長城、天壇、世界文物館藏量前三名的故宮博物館、頤和園等行程外,午餐更可享有令人垂涎三尺的北京烤鴨。此次還邀請海協會副秘書長王小兵,為同學主講「大陸科技體制與發展」和「台灣學生赴大陸求學與就業的情況分析」講座。並有《京劇漫談》穿插現場表演的專題,進行兩岸學生文化交流活動,至於現在最Hot的奧運館場,水立方、鳥巢等地,也有機會前往參觀。

「上海團」則訂於2008年2月9日至17日,18800元。共計9天8夜的文化之旅,將遊覽上海博物館、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探訪革命之地,孫中山故居,以及傲然佇立在黃浦江畔的金茂大廈、水鄉周莊美景、杭州《六和塔、岳王廟、遊西湖》,與中國四大園林、浦東新區。此外還有《話說江南─江南歷史文化風土人情》、《十一五規劃中的長江三角洲地區發展》等四場講座,帶你窺探傳統與現在建築,擦撞著萌現亮麗火花的繁華上海。

想要參加2008春節大陸冬令營的同學,可向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登記報名,並繳交訂金4千元,即日起至12月31日,額滿為止。相關訊息可上: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071212114822555

點閱人次: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