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2008冬令營報名即將額滿 欲報從速!
文/呂祥竹     【2007/12/24】友善列印
哈爾濱之旅還將過境韓國首爾,想一睹韓國之美的同學,千萬別錯過嚕!
2008冬令營「哈爾濱」、「北京」、「上海」三團,豐富的旅遊行程帶給你難忘的寒假春節假期!「北京團」的參訪行程報名已經額滿,「北京」團即將額滿,「哈爾濱」團還有25個名額,還沒報名的同學,加快你的腳步囉!

「哈爾濱團」冬令營,預計23,000元,訂於1月26日至2月4日,10天9夜的豐富行程,帶同學漫步在中央大街上,感受索菲亞教堂拜占亭風格的雄偉,遊走在東北虎林園、北國風光的雪鄉小屋。此外,還將過境韓國首爾一日遊,讓同學品味韓國道地泡菜的美味。

「上海團」則訂於2008年2月9日至17日,18800元。共計9天8夜的文化之旅,將遊覽上海博物館、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探訪革命之地,孫中山故居,以及傲然佇立在黃浦江畔的金茂大廈、水鄉周莊美景、杭州《六和塔、岳王廟、遊西湖》,與中國四大園林、浦東新區。此外還有《話說江南─江南歷史文化風土人情》、《十一五規劃中的長江三角洲地區發展》等四場講座,帶你窺探傳統與現在建築,擦撞著萌現亮麗火花的繁華上海。

想要參加2008春節大陸冬令營的同學,可向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登記報名,並繳交訂金4千元,即日起至12月31日,額滿為止。相關訊息可上: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071212104623384

點閱人次: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