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拜訪春天 小燕有約
-- 拜訪春天 小燕有約
文/林毓珊 資料來源 / 台北市野鳥協會     【2002/4/17】友善列印
關渡自然公園野燕築巢
春天來了,樹木露出翠綠的新芽,繁花也開始綻放豔麗的風采,燕子們更成群的飛到台灣渡冬。關渡自然公園從明〈18〉日起到5月19日,邀您一起來參與「拜訪春天•小燕有約」一系列豐富、有趣的燕子活動,渡過一季難忘的燕媚春光!

「拜訪春天 小燕有約」系列活動,是由台北市政府建設局及北投區公所指導、關渡自然公園主辦。每日將有燕子生態特展及「呢喃家燕」影片欣賞外,一連四個週六及週日都有以上的動態活動,讓民眾多親近大自然並可一覽春天的燕子求偶、築巢、育雛等的可愛生態。

4月6日起至5月5日,每週六及週日也安排了許多的動態活動,包括最受歡迎的「親子DIY」,現場教你自己動手作「燕巢」、「摺紙燕」;「燕子生態自然講座」讓您一窺不同的燕子生態風貌;4月7日起一連5週的週日下午2點鐘,還有「關渡老街賞燕之旅」,專業解說員帶您一覽燕子最愛棲息的關渡老街等,這麼豐富的知性與感性的活動等著您前來。

點閱人次: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