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好的課表是學期成功的一半! 第二階段加退選開跑 28日上午七時截止
文/許依柔     【2008/2/20】友善列印
開學囉!不分年級選課是每一個學生重點開學功課,今年下學期第二階段不分年級選課已於2月20日早上九點開始,2月28日上午七時截止,第二階段選課分成兩部份,包括一般課程可採「網路選課」,而體育課加選第二門課則需人工作業,請學生逕至體育室下載申請表格。

開學第一周是第二階段網路加退選的時間,許多選課相關規定以及時間也紛紛公告在網路上,除了在第一階段沒有選到喜歡的課程的同學可以透過第二階段選課「碰碰運氣!」。

此外,第二階段選課可加選第二門體育課,只要上體育系網站下載相關表格並填妥資料,同學就可以在2月25到27日在大孝館404教研室辦理加選手續,加選時間為當日上午8點30至下午5點,相關選課辦法與申請表格請逕至體育室或體育系網頁查閱與下載。

今年研究所同學若沒有選到「共通英文科目」,則可以選擇「電腦輔助教學系統-Tell Me More」抵免「密集英語聽講」及「Chatting Time」抵免「密集英語口語練習」。「電腦輔助教學系統-Tell Me More」於2月21日及2月27日中午12點到下午1點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系統報名暨使用說明會,報名同學務必攜帶學生證方便登記作業。

欲修習「Chatting Time」英語會話班之研究生,應在2月15日上午10時起至2月21日上午11時上網提出口試申請,並於口試通過後向研究生教務組登記上課時間,未參加網路口試登記者,不能參加口試及上課登記,詳細規定請上務處研究生教務組網頁http://WWW2.pccu.edu.tw/cuaj查詢。

開學第一周同學除了調適作息、準備收心上課,老師們提醒同學第一次上課要準時參與,了解選課教授們對課程的要求以及授課方式,評估自己能否適應,並且利用第二階段加退選調整課表,為接下來一學期的努力打好基礎。

點閱人次: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