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爭奇鬥創意迎吉祥 96年活力啦啦隊比賽風靡全場
文/張紹康  攝影/張紹康   【2008/2/28】友善列印
魔術師、兔女郎與消防員驚豔體育館,變裝啦啦隊秀,讓一場競爭味十足的啦啦隊賽,成為「爭奇鬥創意」的戰場,不少同學還爭取與這些創意變裝的同學合影。



啦啦隊是今年體育活動的重頭大戲,12支參賽隊伍,隊隊實力堅強,為爭取更創意的表現,奇裝異服是今年最大的賣點。景觀系是今年第一支參賽隊伍,全隊吶喊請出吉祥物「大黃蜂」,點燃全場尖叫聲。

體育學系則「吉祥龍」,大氣科學系找來「警察娃娃」跟「消防娃娃」當作吉祥物,逗趣的吉祥物,吸引不少目光。舞蹈系則高舉著「DANCER」的牌子,表演牌子一翻,變成「I Love U!文化」展現熱愛學校的精神,博得滿堂采。勞動學系則高舉者大旗進場,頗具氣勢。國術系的表演,融合中國武術的概念,給了全場耳目一新的感覺,並也請出了舞獅團來助陣,頓時充滿著民俗節慶的熱鬧氣氛。

在服裝方面,大氣科學系男生裝扮成「消防員」,而女生穿上充滿「中東味」的服裝,搭配吉祥物及乾粉滅火器所噴出的白煙,營造出新穎的畫面效果;韓文系以魔術師及兔女郎表現出百老匯的風格,褡配一群穿著傳統韓國服飾的女生,手執紅扇穿插其中,表現出多元文化的特色。

新聞1A的沈哲政同學表示,從來沒有看過啦啦隊比賽,沒有想到是如此的精采刺激,深感震撼,看到許多支隊伍都各具獨特風格,讓他決定明年一定會準時再來觀看。

點閱人次: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