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達彼思廣告董事總經理朱企成  引爆和你面對面聊Brief的精彩火花
文/謝佳君     【2008/3/27】友善列印
達彼思廣告公司的董事總經理朱企成,以平易近人的方式和同學面對面談話!
你想知道國內外廣告大獎拿到手軟的秘訣在哪裡嗎?廣告系將於3月25日下午1時邀請到達彼思廣告公司董事總經理朱企成,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專題講座,和大家暢談達彼思廣告的工作方法,讓你瞭解何謂「Brief」,歡迎全校師生一同來探索公司經營策略和創意來源。

現任達彼思董事總經理朱企成,曾榮獲動腦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廣告公司經營者,2007年達彼思公司在他的帶領之下,不但廣告比稿屢戰屢勝,連國內外廣告獎項更是無往不利。朱先生認為廣告不是萬能,但一個好的廣告作品是可以打動人心,而廣告就是將產品好的地方說出來,透過創意的發想讓品牌更貼近人心。

朱企成也藉由演講會場的casino主題場佈,從「廿一點」談廣告人生。朱先生說每次拿到好牌的機率都不一樣,而如何利用手上的牌去創造出一個適合自己的局面,需要套用在一個合理公式裡,朱先生還認為,行銷、廣告、傳播的定義就是改變,也必須找到產品要傳達的核心價值,才能有效的使廣告發揮功效。

當一般廣告人面對案子的創意及策略感到苦惱的同時,朱企成卻認為「人」的管理才是他最大的挑戰,也是他最拿手的地方,覺得自己是好脾氣的朱先生表示他都是以解決當下的問題為優先考量,除非生氣能夠解決問題,才有發脾氣的必要。

達彼思廣告公司在朱企成先生的帶領下,培育出了一群好員工。領航年度優質廣告公司達彼思,拿了一手好牌,打哪張都贏,讓他們比稿勢如破竹、比賽無往不利、拿獎拿到手軟,透過講座也讓我們瞭解到朱先生的為人及背後所經歷過的努力,值得大家好好學習。

點閱人次: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