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遠東大學蒞校訪問 文大熱情款待
-- 遠東大學蒞校訪問 文大熱情款待
文/黃玲慧     【2002/4/24】友善列印
俄羅斯遠東大學副校長等人蒞臨文化大學參觀拜訪
今(24)日上午10時半,俄羅斯遠東大學副校長等人及淡江大學圖書館館長,蒞臨文化大學參觀拜訪,並由文化俄文系李細梅主任隨行翻譯。由校方人員帶領,參觀曉峰紀念館內各單位。

俄羅斯遠東大學與文大,一直以來有著深厚姊妹校的良好情誼。這次遠東大學副校長一行人等偕同淡江大學圖書館館長,一同到文大拜會張鏡湖與林彩梅,足見姊妹校互動之密切。一行人在舒適寬敞的貴賓室飲茶會談,席間由俄文系李細梅主任即席翻譯,氣氛顯得輕鬆愉悅。
稍後,一行人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了解文化大學近年來的發展建設與方向。參觀校史室時,看到掛在牆壁上的文大歷屆校長照片,得知林彩梅不僅是文大首例女校長,也是我國女性出任大學校長的第一人,又是知名的國際企業管理學者,對於林彩梅的個人成就深表欽讚。最後在圓山飯店金龍廳進行午宴,結束今天的訪問行程。

點閱人次:361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