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插花社週展 大恩館二樓川堂擺設插花靜態展
-- 插花社週展 大恩館二樓川堂擺設插花靜態展
文/徐淑雯     【2002/4/23】友善列印
插花社靜態週展在大恩館二樓川堂展出
緊張的期中考已經結束,校園內又出現各社團、系所舉辦活動的攤位,自即日起至27日,插花社舉行本學期的週展。活動分為兩大部分,一為在大恩館二樓川堂擺設的插花靜態展,一是在大典館二樓出口處的仙人掌盆栽販售。

本學期的插花社週展,定於今日開始,活動分為在大恩館二樓川堂擺設插花靜態展,和在大典館二樓出口處的仙人掌盆栽販售兩大部分。

在大恩館二樓川堂擺設的插花靜態展,成品有的造型奇特,有的格調優雅,尤其是青蘋果上伸出花、花束排出的生日蛋糕造型,更是別具巧思,吸引不少過往師生目光。

而在大典館二樓出口處負責仙人掌盆栽販售的社員表示,仙人掌盆栽並不難照顧,就算是置於室內,不需常澆水,一樣可以活得很好;但如果想要讓仙人掌開出一朵朵色彩鮮豔的漂亮花朵,就要常常讓植栽接受陽光的照射。喜愛植物的同學,不妨趁插花社週展,買一盆仙人掌,為居家環境增添一抹綠意!

點閱人次: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