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嘉義學友會週展帶你感受地方風情 淺嘗嘉義特產享受幸福滋味
文/黃珮瑜  攝影/黃珮瑜   【2008/5/2】友善列印
推廣嘉義地方文化,使文化同學更能瞭解嘉義地方風情,由嘉義學友會舉辦「嘉義週展」為期一週在大義後門口熱情開賣,現場提供多種口味純手工蛋捲、福義軒方塊酥和雪花餅以及新推出的鮮乳餅、檸檬餅乾為主要販賣物品。



有嘉義最古老的餅乾工廠之稱的福義軒,超過50年的製餅經驗.產品遍及香港、新加坡、美國、澳洲、南非、加拿大。.以最新鮮原料和新鮮烘焙,不需要任何的添加物,堅持以自然、有機、健康、通俗為四個主軸,品質保證,福義軒的蛋捲製作技術,由於純手工製作,所以產量有限,使用最基本的環保包包裝,讓蛋捲保持最原始風味。

文大嘉友會在校內學友會當中,規模堪稱屬一屬二,是個充滿濃厚人情味的好所在。嘉友會返鄉服務隊是嘉友最大的特色,返鄉服務隊主要是幫小朋友上課,為他們介紹嘉義地區的歷史、地理以及人文的知識。同時,他們也有一些有趣的課程,如美工、製作小東西等,發揮服務精神。

嘉義學友會除了巧克力傳情外,每年一度的推廣嘉義特產的嘉義週,吸引大批文大師生的熱情支持,嘉友會會長林晁緯表示,一年一度推廣嘉義特產,除了讓大家更貼近嘉友,也讓久沒回嘉義的遊子可以嘗到家鄉味。

強打蛋捲與方塊酥,無論是機能蛋捲、咖啡蛋捲、抹茶蛋捲,香酥口感讓大家一口接一口,新推出的鮮乳餅、檸檬餅乾,採用最新鮮的原料烘焙,雪花餅瀰漫於唇齒間的奶蛋香氣,夾著綿密厚實的幸福滋味,讓人潮絡繹不絕。喜歡嘉友會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活動。

點閱人次: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