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準大二生選填體育志願 選填語實課程 第一階段網路選課開跑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5/20】友善列印
第一階段網路選課系統於20日上午9時正式開放給四年級同學使用,教務處建議同學先行上網完成教「學意見調查表」後查閱選課須知與課程時間表以便選課,且須注意第一次網路選課只開放大二語言實習(二)的選課,欲選擇語言實習(一)的同學需等至97年新生入學開放第二次網路選課才可加選課程。

第一階段電腦網路選課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隔日上午7時,學生應於本階段依各年級規定日期和時間上線選課,且須注意選課門檻是否有限制或是擋修等問題,在本階段接受所有課程之線上登記,登記後依選課優先順序統一分發,登記先後不影響分發結果。

語文中心公告表示,只有四年級可同時選修此二課程,97學年度英語實習課(二)仍採能力分班,與本96學年度同,分「A、B、C、D」四個等級授課,學生只要上網在選課清單上就可得知自己的等級,務必上網選同等級的授課班級,若無外文能力等級的同學,則視為D等級,可依自身程度上選A、B、C等級班別,且須注意將視選課狀況於第二次増開班級,或人數不足開班數亦可能減班。

「學生亦可提出降等級之需求」。該公告解釋,若學生欲降級上課,務必於加選後在97學年度開學時,按教務處選課更正時期,至註冊組網頁列印選課更正申請表辦理,另在開課系所組審核欄,請任課老師簽章。

提醒同學,第一階段選課前最好能與系所助教、老師討論,二年級體育課程需選填六個志願以免無法順利選到體育課程,並由網路上暸解修習課程授課大綱及課程內容、網路選課操作說明等並特別注意是否有衝堂、擋修等限制,另外選修外系課程也應先瞭解系所是否承認及有關限制。

點閱人次: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