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八里鄉荖阡坑觀光農園
-- 八里鄉荖阡坑觀光農園
文/郭承儒,參考:台灣觀光果園旅遊網     【2002/4/29】友善列印
荖阡坑觀光果園景觀圖
離士林北投不遠處,到達淡水過個河口的八里鄉,有個荖阡坑觀光果園東邊面著觀音山,西臨八仙樂園,景緻宜人,台北人在週休二日假期時可考慮一下這兒喲!

荖阡坑觀光農園位於淡水河邊,全線以山景為主,水色為輔,充滿大自然野趣。其間有北49線產業道路穿梭其間,東接觀音山凌雲寺,西接八仙樂園及漢民祠(廖添丁廟)沿途風景秀麗,景致宜人,且有廖添丁遇難前居住的石洞及百年茄苳老樹,並可遠眺淡水河域及海濱風景,自成一旅遊路線,每逢假日晨昏更是民眾運動健行的最佳處所。
農園內有多種產品,文旦柚、綠竹筍、甜蜜桃、椪桔、蓮霧種類豐富,農園設置面積多達56公頃,每年5月上旬至隔年2月上旬開放,假期時不妨前往一遊,體驗農園生活樂趣。

點閱人次: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