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新世代傳情法 手機簡訊功能發燒
-- 新世代傳情法 手機簡訊功能發燒
文/徐淑雯     【2002/4/29】友善列印
手機簡訊內容豐富多變
隨著現代化的發展,手機成為現代人生活的基本配備,上自八十歲老阿嬤,下至國小學童,幾乎是人手一支。而手機除了能讓你隨時隨地找到對方商談外,附加的簡訊功能,更是目前熱門的另類溝通方式。

E世代手機的功能不再止撥撥電話、接聽別人打來電話而已,傳達信息的另一重要功能--傳簡訊,因為應用層面非常廣,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另類溝通方式。

簡訊講求快、狠、準,主要目的在於讓對方能夠看得懂,因此,簡訊語言除了模擬講話的語句外,注音符號、數字號碼(886代表拜拜囉、520是我愛你…...)、英文簡寫都可以應用。而簡訊的內容,可以是連絡問候、甜言蜜語、心情點滴、謎語笑話等,非常多樣化。

而網路提供的簡訊服務除文字外,還分為傳圖、傳動畫、罐頭簡訊等,讓懶的輸入的人,也能輕鬆傳簡訊。新新人類的你,在特殊節日如新年、母親節、聖誕節和情人節時,不妨換個方式,利用傳訊的方式,讓不常見不到面的親朋好友,接收你的溫情吧!




點閱人次:3270